close

 

 

 

 

原本

我的計畫

八月

我們一起

 

 

 

條件是

我要離開這裡

條件是

你要擁有穩定的將

 

 

 

我們都有點疑慮

我們都有點膽怯

我們都瞻前顧後

 

 

 

然後

你將要一個人去

當時我在準備的時候

你伸出好多援手

這一次

我伸了手

不知道你是否看見願意抓住

 

 

 

那裏好遠

時間好久

 

 

 

上次我去的時候你是否也是這樣的感覺

被留下來的人總是特別感慨

本來說好了那些一起去的場景

現在只能再等等了

 

 

 

我知道還有機會

一定還有機會

但或許那時候就不是兩個人相依為命的那樣單純

或許其實根本就不是那樣的單純

我自以為而已

 

 

 

我想跟你一起去

在未來的某個時刻

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

用甚麼樣的模式相處

給對方怎麼樣的感受

 

 

計畫

趕不上的是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