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被你寵壞了怎麼辦"

被寵壞不好嗎?

"沒有不好啊~"你微笑地說

 

 

 

你都不陪我~~~~~~~~

"我陪你你會比較開心嗎"

會,開心很多

"那我也沒辦法囉"你還是微笑地說

 

 

 

反正你去美國你也是每天都要45點起床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你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我都可以陪你

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可以陪著你

我願意為了許多人事物付出很多事情

因為我認定了那是我所處在的環境

但為了你,說真的,我都可以陪你

我可以每天都帶點心給你

我可以每天陪你靠杯你覺得誇張的人

我可以幫你處理你有能力但不喜歡處理的事情

我可以幫你顧著後面讓你努力往前跑

我可以努力懂你讓你在想要甚麼東西的當下我已經拿到你的面前

我可以當你想要軟弱想要撒嬌的物件

這些,我都可以

 

 

 

沒有甚麼是相對的

尤其在愛情裡面

 

 

 

好的,壞的

我都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