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沒有立場

所以情緒毫無宣洩的地方

 

 

 

我知道他最近很貼心

也很霸道

我知道他在我的身邊應該很開心

因為我   有求必應

 

 

 

我知道我們之間或許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發酵一些甚麼

我知道我的存在相對於他而言就是一種媽媽的存在

所以她不怕給我任何指令不怕讓我生氣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溫暖的存在

我也是這麼期許自己的

 

 

 

但是還是好容易就被小事情影響了情緒

看到了之前還在的巧克力愛心盒子

現在不在了

心就涼了一些

看到了不管是初戀是正宫還是曾經曖昧的人

因為我們接觸頻繁

所以我都看的到

然後心就一直涼下去

這些我原本就知道的東西

但還是好容易就又掉進那樣的情緒裡面

 

 

你說我人怎麼可以這麼好

今天的我聽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你不就是抓住我會為了你做這些而讓我做這些事情的嗎

而我自己也犯賤

明明就自己也知道

然後還是願意做

做了還要在這邊覺得很難過

 

 

 

我想我們都需要點時間

我需要時間來消化我的情緒

你需要時間來釐清你自己的想法

我好想說我不想奉陪

但我知道我還在裡面出不來

 

 

依舊

在自己覺得好多了的時候

依舊

決定自己要成為那樣的存在的時候

依舊

只能回家在棉被裡哭

 

 

 

依舊

還是只有自己能夠給自己抱抱安慰

覺得很煩

 

 

 

但我逃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