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甚麼事情發生

整天都渾渾噩噩

沒有甚麼事情發生

整天還是渾渾噩噩

 

 

"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啊~"

心瞬間漏了一拍

"說你貼心"

覺得你轉得很快

 

 

 

"不要往上看,聊得太色了"

 

 

 

我沒有往上看

我也不敢往上看

我也沒有資格往上看

 

 

 

然後就覺得自己

實在是太笨了

又覺得自己

實在是太沒種了

再覺得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

 

 

 

一邊要跟自己說

只是說說而已沒甚麼

這人就是很敢說  沒甚麼

一邊又覺得怎麼會

怎麼會讓自己喜歡一個這樣的人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這樣虐待自己

 

 

 

"如果跟你共用一個line好不好啊"

"但感覺更新會很麻煩"

 

 

 

 

麻煩的是

擾亂我的心無法回復

這才是真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