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定要一起成功,明年,一起去"

好!!!!!!

"我不是會一直都有電,沒有電的時候你要幫我充電"

對你而言的充電方法是甚麼啊?吃飽睡飽?

"哈哈,我不知道耶"

那我有曾經幫你充電過嗎?

"有阿"

"我想要尿尿,幫我尿"

喔,雞雞給我~

"噗,雞雞又不像隨身碟"

這麼小一個嗎

"不是齁,想到哪裡去,是可以這樣借來借去"

那我就沒有辦法幫你尿尿啦

"我只是撒嬌一下嘛~"

 

 

 

 

這些對話

不管是文字或是言語

我能夠記得的不多

不是太印象深刻的我就會不記得

我只記得當下的感受而已

 

 

 

我知道

你的嘴巴很厲害

總是可以對許多人有差不多的言語

但我相信著你的內心是對我有點不同的

而這樣的不同不知道能不能在你的內心長大多一點

 

 

 

"你好委屈喔~~"

(假哭貌...

"我是在幫你"

我知道

 

 

 

我知道

所以我只會假哭

把真的委屈和心酸往肚子裡吞

 

 

 

能不能讓這樣的對話

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