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愛講話

沒有人可以講話原來會這麼慌張

平常為什麼可以都不講話

到了現在這麼想要講些甚麼

 

 

打開了視窗卻不知道可以分享說些甚麼資訊

很想分享甚麼

但又不知道要分享甚麼

這是種好矛盾的感覺啊

 

 

好啦

今天的他悶悶的

他也知道他心情不好

但他說沒有特別發生甚麼事情

雖然我覺得一定有事

只是他要不要承認或是要不要跟我分享而已

或許跟女朋友有關

 

 

 

在這些事情上面

有的時候真的蠻討厭自己的直覺的

因為總是正確

 

 

我想要可以成為你開心果的那個人

可不可以看到我就開心呢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