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莫名的暴躁

暴躁到很誇張的狀況

暴躁到我對著她也是會差點要生氣的狀況

 

 

 

沒來由的暴躁

就會覺得一定是我的雷達接收到甚麼

所以才會反應在我的情緒上面

所以就又更是煩躁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情緒化阿

突然覺得

要不是因為我不想要影響別人

我一定是一個超級傲嬌的人

一下崩潰一下暴躁一下煩的

 

 

 

我也想要穩穩地

不受影響的

沒有太多情緒的

 

 

 

會不會等到天我變成那樣的時候

我又想念現在的自己了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