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有機會可以利用一些儀器來測量自己的腦波狀態

練習著自己是否真的懂吸引力法則

是否真的了解要怎麼樣的思考跟想像來達到和宇宙共振的狀況

人通常清醒的時候呈現的都是bata波

會是比較混亂的一個波形

但是如果能夠進入的afa波

就會是一個很強大的磁場

也才能夠真的心想事成

而我有幸能夠使用儀器來觀看自己是否能夠使用一些方法來讓自己進入afa波

 

 

 

方法一

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

每一次都讓自己的身體某個部位放鬆

方法二

在深呼吸的同時緊握拳頭再放開

專心地做這件事情

方法三

想著夢想版的畫面

讓畫面清晰地在眼前呈現

方法四

睜開眼睛但是焦點在無線遙遠的地方

 

 

 

我開始利用這些方法來讓自己進入afa波

儀器顯示出來的某幾個瞬間我有到了afa波

楊醫師問我是為什麼那幾個瞬間

是不是想到了甚麼

我說我有幾個夢想版的畫面浮現

楊醫師想再做確認

請我專心地讓這些畫面浮現來試試看

事實證明這樣的讓畫面浮現的方法對我而言

是個很好的方法來讓自己進入afa波

 

 

 

我想到了幾個畫面

我們全家聚在一起的鬼臉

爸爸媽媽開懷地大笑

徐樂天一家三口牽手走路的背影

長長美腿的女孩舞台上的熱舞

很多親戚聚在一起的那種放鬆愉悅的感覺

大學同學出遊擺爛喇賽的親近感

最後

我和你結婚典禮上笑容燦爛

對眼看的火花亂跳

 

 

 

我知道我很三八也很不要臉

但這樣的畫面讓我好快樂

吸引力法則不就是在還沒有成真之前

我的感覺是他已經成真了

宇宙就會結合所有的力量來回應你的願望

 

 

 

我知道我很負面

但我也有可以快樂的時候

我依舊會心情不好覺得全世界都不愛我

但我也有覺得所有的願望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的片刻

這些感覺都是我的

我努力的平衡

所以我想要來許願

 

 

 

我已經瘦下來最終目標是50公斤

我要學舞蹈,成發比賽教學我都要

我會成為彩妝老師,散發無與倫比自信和美麗

我要讓家裡毫無後顧之憂,甚麼事情,有我在

我要把台東的房子換掉,蓋一棟我們捨不得離開的家

我要帶著夥伴一起去美國

我要跟著你去過世界至少30個國家

我要創建一個跳脫體制的社團基金會

我要和你熱戀然後建構我們的家庭

我要跟你一起把我們的家蓋的非常方便,用我們的互補處的愉快

我要成為能夠承接更多人的我要的人,家人朋友社會要的我都能給

 

 

 

願望好多

每個都有畫面時

宇宙天使就都會來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