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哭......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會看人情緒表情的人

因為很會看

所以也是一個很會承受別人情緒的人

因為看的到,所以總是接受

 

 

 

我本來也是喜怒形於色的人

但在這麼多年的社會互動中

慢慢的我不再把情緒表露在外面

我不想要別人看著我覺得我軟弱

我不想要別人跟我一樣需要承受這些情緒

既然我有辦法承受別人的情緒

我就應當有能力可以承受自己的情緒才是

 

 

 

但是時間久了

我也會不平衡

為什麼我要處理要理解大家的全部情緒

而我有情緒卻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平常沒有脾氣

所以表現出一點點情緒好像我好誇張一樣

 

 

 

最討厭聽到別人說

"這樣就要生氣?"

"不懂有甚麼好傷心地"

"你自己自找的"

你們都不知道在你們看到你們聽到你們知道我的情緒之前

我是多麼的忍耐多麼的壓抑

你們根本不知道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評論我

最重要的是

我的情緒跟你們的情緒相較之下好像很不值得

然後我的情緒依舊沒有宣洩的出口......

 

 

 

我就是想要哭

怎麼樣

就是很想要大哭

不可以嗎

就算我必須上班必須接觸人群

我在心裡大哭總可以吧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