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心情也陰

又跌進去了那樣的情緒裡面

 

 

 

我笑著說

我撒嬌回應

我努力的把你交代的事情做完做好

 

 

 

然後還要笑著跟你聊你的女朋友

還要笑著跟你聊你的初戀

還要笑著跟你聊你曖昧過的對象

 

 

 

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很深很深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被當作所有物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理所當然地讓人很心痛

再一次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腳色在那裡是甚麼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沒有了準頭

 

 

 

我常常想

今天如果不是因為我喜歡你

我願意做這些事情嗎?

我又願意協助你做多少?

而你是真心的感謝我而已

還是知道一切然後再利用著我呢?

 

 

 

我不想當笨蛋

從以前就是這樣

只要愛上了誰就變成了笨蛋

這一次我很努力得不想要變成笨蛋

 

 

 

但我早已經是笨蛋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