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貓一樣的坐著

不敢輕舉妄動

偶爾

叫個兩聲

似乎想要提醒著誰

自己的存在

 

 

其實並不是這樣絕對的

所幼的事情都沒有如此的非黑即白

只是到了這樣的時刻

總還是著急地問自己是黑的還是白的

忘記了原本屬於我自己的色彩

 

 

 

兩天前吧

我在我的小小筆記本上寫下的話

說到筆記本

我其實很喜歡買文具類的東西

筆、本子、貼紙、記事簿

有點小文具控

最近買的小本子

就是放在自己身邊

隨時有想要說的話

我就可以寫進去

以免我忘記了

 

 

果然

我忘記了

 

 

有的時候還是蠻佩服自己的

可以講出些人話

 

 

我帶著黑白的眼鏡

看著

希望自己

可以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